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

2009 T.B.C. 台灣咖啡大師初賽開始囉


今年的初賽
就在今天,在台北市伯朗咖啡館南京店盛大展開~
早上10點開始比賽~
共兩天賽程~

參賽的好朋友們~祝福你們~! 都要加油喔~~^^


(尤其是星海羅盤的葉教授...希望"黑珍珠"可以給你帶來好運!~ 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以下是台灣咖啡協會公佈的訊息:

台灣咖啡協會將於2009年9月26 & 27日兩天於伯朗咖啡南京一店五樓所舉辦之『2009世界盃咖啡大師台灣選拔賽-初賽』,歡迎各位共襄盛舉並攜伴觀賽!

(賽程公佈於協會網站http://www.taiwancoffee.org/document/20090926-27schedule.pdf )


※此活動免費參加

*伯朗咖啡館-南京旗艦店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2段218號5樓
1.開車- 南京伯朗咖啡館的位置在建國北路與南京東路交叉口,建國高架橋下有收費停車場。
2.捷運轉公車-捷運中山站下車後,於南京西路上除12號及52號公車外皆可搭乘往南京東路方向,「南京建國站」下車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年主辦單位贈送每位參賽者的tamper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二賽區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咖啡葉的小葉上場囉~加油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感謝 福號咖啡 帥氣的小世提供照片^^,
有空到豐原玩耍的時候,可以到豐原客運旁邊最明顯的那台咖啡車找他玩喔~XD




fi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