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

daily 夏末新品上市

近期的新口味輕食與花草茶開賣囉~
daily cafe, daily coffee, 咖啡館, 精明一街, 新口味輕食, 花草茶

紫色琉璃冰茶


紫羅蘭、洋甘菊、馬鞭草、薰衣草們靜靜泡著,散發出迷人 的香氣;快速冰鎮鎖住滿滿的天然菁華,搭配晶瑩的果凍,比香水更細膩比精油更溫柔。忙碌之餘,就讓他來安撫騷動的靈魂吧。



蕃茄抹醬麵包
















蕃茄的酸甜、洋蔥的微辛、羅勒的清香、嚴選頂級法國麵包的酥脆、最後淋上特調橄欖油醬汁, 四面八方刺激挑逗著你的味蕾,每口咬下去都能感受到精心設計的豐富層次,誰說輕食不能很華麗?





總匯三明治


















燻雞肉、培根、蔬菜、起司、蕃茄,加上厚切軟Q的頂級鮮奶土司,這樣的組合絕對可說是重裝上陣,豪華滿分。想吃得營養又滿足, 來份總匯三明治就對了!




蛋沙拉三明治















蛋沙拉與爽脆的生菜絕對是輕食界最出名的好朋友,輕輕爽爽的午後來份蛋沙拉三明治,照顧你的胃也照顧了你的健康。



玫瑰鬆餅










daily最新研製的玫瑰鬆餅,成功的在鬆餅內餡中加入了新鮮蘋果,搭配玫瑰花瓣的優雅香氣,同樣鬆軟飽滿的口感,層次更豐富了!
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那個"蕃茄抹醬麵包"的法國麵包...真的是嚴選頂級...據說是名店的法國麵包...好吃極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個我有吃過,本來只是好奇點點看,沒想到真是意外的讚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啊!!就是這個..蕃茄抺醬麵包,幾年前在舊址五常街時吃過一次就念念不忘....真的很好吃!

    回覆刪除